第二天到9點我才起床整理吃早上
本來就沒想排很趕的行程
大家休息夠11:30左右才從飯店出發去吃中餐

早上吃完早餐
跟阿賢一起出外到街上走走
谷關的街道真的沒什麼東西
只好拍拍牌坊






還到了比較後段去參觀谷關溫泉文化館




還到樓下去看吃腳魚--這裡的魚應該被餵很多吧


慢慢走回飯店就差不多11點多了
所以大家都紛紛退房出發到吃中餐的地方--魚之鄉

我們在谷關街道看到的鱘龍魚覺得好大一隻
但是看到魚之鄉的鱘龍魚
我是嚇傻了也太大了
街道的鱘龍魚大概就一隻臘腸狗(4公斤)差不多
但是在魚之鄉所看到的鱘龍魚大概是一個12歲小孩的大小
整個就是 大大大...


傻完之後就到樓上享用美食摟








每道菜都是上等佳餚ㄚ--還好同事們都讚不絕口

吃飽飽我們出發到了新社古堡(大人門票:250 小孩:150 停車清潔費:50 每張票可抵入園餐點100元)
這個地方我已經來過了
這次是第二次來
人還是好多喔
這裡真的很大,也很漂亮
只是門票真的頗貴
餐點也不太美味....
所以當初在排行程時就沒有打算在這享用午餐



在這美美的古堡
大家都狂按快門
將這美麗的地方
記錄下來






連勳勳都搶著幫我們拍照


最後的行程地點是採香菇
本來我們想說要到百菇園
但是我看網路上很多人說百菇園真的很多人去
所以香菇都可能比較沒那麼多
我就決定到達另外一個網友推薦的採香菇地點-阿亮香菇園
沒想到阿亮香菇園就在新社莊園出口的右邊
我看到也嚇到了一下 怎麼那麼快 哈
到達裡面有專業人員解說
解說玩大家就到香菇園採香菇
我們一行人走進去
想說前段的香菇怎麼都沒有
一到後段 超多的香菇可以採的
大家也採得很開心




這是這兩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大家採完香菇 就各自解散了

這兩天跟同事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
雖然到達的景點沒有很多
但看到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