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 2009/11/8 谷關新社兩天一日遊
這次的公司員工旅遊
除了谷關住宿統一度假村是原本買好票券的
其他的行程都是我排的唷
同事都還說我可以做旅行社了 哈哈
行程
第一天
紙箱王-櫻花林-谷關
第二天
谷關-魚之鄉-新社古堡-阿亮香菇


紙箱王
這是我第一次來
之前都看網路上的大大推薦
裡面的擺設販賣品
幾乎百分之90都是紙製品
紙做的吉他

紙做的燈飾


因為這天我和我同事孟潔比較早到
所以我們稱著人還沒那麼多
買了手工製品來做做看
我挑戰的是星形時鐘






做完後其他的同事陸陸續續的到達
我們也就到達餐廳了
(人數多的話餐廳最好要1個月前訂位,
原本我想說前兩個禮拜定.但根本訂不到,
只好去排現場位子)

這裡的桌子椅子都是用紙做的
紙做的高腳杯




這一個方方的是什麼? 是外帶飲料瓶

但內容物是.....


餐點看起來都好精緻喔
我點的是烤半雞--還OK摟
沒有說很好吃
但就是特別




吃飽在園區裡晃晃
之前看網路上的推薦
都以為這裡好像滿大的
但實際上來看... 園區還滿小的
而且人好多
過了中午人更多







在這照了合照就出發到下個地點拉

櫻花林--


這個地方入園門票大人是100元全部都可抵用消費金額
這裡會叫櫻花林故名思義這裡有種櫻花
但時節不對 所以櫻花都沒了--櫻花大概都2-3月開吧
還好還有一朵

到達園區
看到小火車
買了門票(大人80 小孩50---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他們免算我們小孩票喔)





大家都超開心的






我們這次出遊的小朋友們
每位都是超級可愛的










在這休息了一下
吃個東西
聊個天
我們就出發到我們晚上住宿的地方--谷關

到達谷關
晚上就在統一谷關會館泡泡湯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