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要看油桐花
沒想到油桐花的花季早就結束了
最後決定來去大溪花海農場

這個地方 從我和阿賢認識後已經去過2次了
覺得這裡很大~ 花海很整齊

只有一個地方應該很快就逛完了
所以我們又想了一些地方去

第一個地方 三坑老街
前陣子看食尚玩家一直推薦可以來這邊吃牛汶水
看著食尚玩家的介紹 就發誓一定要來去吃
一早就在關西休息站集合
到達三坑已經11點了


這老街說真的好小一條
走個10分鐘就走完了
快的話可能5分鐘就繞完


但這邊的風景還不錯
滿多人來這邊騎腳踏車

我就是為了這個才到三坑





吃了後~恩 不是說特別好吃 因為我不喜歡吃薑

吃完這個就趕著去下一個地方
愛情故事館
故事館是佩甄大力推薦的地方




裡面還不錯~
只是人好多
我們剛到的時候都沒發現這裡會有那麼多人
這裡的記憶只有 他們的大蒜麵包好好吃阿
現在想起 真回味

出來之後就在外面的人型板拍照






離開故事館 不用1分鐘的路程
就到達我們的主要行程
大溪花海農場

到達大溪花海已經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但是人還是很多
還很巧的遇到PPG腸友 布利拔


園區內真的很大~
走走 拍拍
看看花

2點多就到他們的餐廳用餐

餐廳內都沒什麼人






餐點普普~ 價位有點偏高
而且門票150 只可以折抵50元
說實在的有點少
至少也折個100元吧

用完餐後再走一下
拍個合照




最後的景點大溪老街
來到大溪一定都會來老街走走
但是大溪名產-豆干
我真的不愛阿
感謝白白大力推薦
但是吃完後還是不喜歡
所以來到老街 我們根本沒有買任何的等路
逛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摟~

人物介紹:
我和阿賢


明龍&佩甄


孟潔和白白


志欽+阿雯+勳勳+諳弟



小芇+志誠+磊磊+葉芷



同場加映
可愛的小朋友
磊磊




勳勳




諳弟





葉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