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和CU拔六週年日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就帶雙CU去苗栗通霄的100號牧場

說時在這裡不大 也沒什麼牛可以看
但是帶狗狗來這裡不錯 草地滿大的

今天是PPG有約來這跑跑
看到訊息 就馬上跟CU拔說我要來這裡
因為好久好久沒帶雙CU出門了



那天的腸友大多是台北下來玩的  所以CU麻我都不太認識
我也是個很害羞得麻麻 所以都不太敢跟腸友聊天---閉俗個什麼 哈

還 好有熱情的腸友來跟我聊天 所以認識了幾個漂亮麻麻喔
跟我們同桌的YUKA  和科科
YUKA的臉型好秀氣喔  奶油型男一個  還別了一個小啾啾 超可愛的

科科 CU拔說科科超好拍的 很穩重 還會自己在旁邊玩球 超乖的   下次有遇到我要抱抱他


那天也有個漂亮麻麻主動跟我聊天  yoco&cookie家
我整個就是害羞都不行
cookie聲音很有活力的小妞
我家CUBE好像被他嚇到滿多次的 哈哈

yoco 那天我只記得米漿一直找他  但她的臉真的好可愛---CUTE醬你再旁邊搶鏡頭喔


當天還有很多的腸腸喔











當天在那待到5點多就出發回新竹了~
因為晚上還有約
回到家雙CU就累垮了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