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今天是我家女王--CUTE醬的生日唷
在今天她滿三歲了 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

寶貝 從你很小很小一個半月的時候麻咪就把你抱回來了


在你兄弟姊妹裡 我挑中了你
因為你是裡面最獨特的一隻
在黃色的毛色上,摻了許多的黑毛
很像一隻醜小鴨


但不減麻咪對你的愛
從小你搗蛋愛亂咬東西






但總是那麼可愛 得人喜愛
再你長大一點 麻咪又抱回一隻狗狗-CUBE要跟你作伴
那時你才5個月大
但你擁有大姐姐的氣度接納了CUBE
雖然有時看你們在家打架
出外也咬來咬去
但我相信你們是很相親相愛的


沒多久就是你一歲的生日
你長大後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但一看還是小女孩的感覺
一年的日子也很快就過了
你兩歲的生日也就到了
當天還特別用好吃的餐點給你們
http://www.wretch.cc/blog/moon1984/22963390

時間總是那麼快
一下子就到了三歲
這次的生日麻咪在前幾天有帶你去參加貴賓狗生日趴
雖然是貴賓狗的 但是重點是你 寶貝


你三歲的生日我選擇了這個方式幫你慶祝


再這三年裡
看到你覺得你好像變成熟了
變的更穩重
你都不需要麻咪擔心 操心
你總是可以乖乖的 也讓麻咪很放心
雖然有時你會被麻咪我欺負


但你知道我們都是很愛你的
連你拔比拍照都把對焦點對到你身上


寶貝
我們真的都很愛你喔
希望你越來越快樂
也一直都很健康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