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上了這裡
心遺忘在那裡了 
我可以找的回來嗎
真的可以嗎


拿到飛機票的當時真的帶著些許的開心
這個一輩子都沒想過要來的島嶼
這次我踏上了這個神祕的土地


蘭嶼好小好小
騎機車一圈短短的40分鐘
讓我無法忽視這裡的一切

第一天騎著摩托車環島一周
短短40分鐘的旅程
我們可以玩上大半天




這樣的美景映入眼簾
不敢相信自己就在台灣

一路上都看的見羊群悠閒的在路旁吃著草
在樹蔭下休憩著
好悠哉的一群羊 感覺無憂無慮

第二天早上9點到達他們的傳統房屋-地下屋
很佩服以前原住民的智慧
為了要對抗這惡劣的環境多風 多颱

聽著亞比亞民宿的二姐盧幕講解這地下屋的由來
真的上了一課 一輩子都學不到的

蘭嶼的天氣真的很熱情
我們找到了蘭嶼的冷泉

在這裡玩樂,享受著大自然的恩惠

中午吃過午餐後
就到了我最期待的浮淺
穿上浮淺衣 好熱 
這次由亞比亞的小兒子 嘎嫩 帶著我們去
蘭嶼的海 好美好美
我第一次的浮淺就獻給了蘭嶼
這種美景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
我想我的心是遺忘在這裡了


浮淺完我們去跳水但我不敢XD

之後回到了亞比亞休息

今天剛好施爸有去捕魚
看著可愛的施爸處理魚


與施爸享用今天新鮮的魚肝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怕以後吃不到 怎麼辦
施爸端出來的是生的 我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敢吃這種腥味很重的東西
但神奇的是他一點也沒有腥味 加了點哇沙米真的是超好吃的

明天就要離開了
今晚大夥就在民宿外頭烤肉歡度我們在蘭嶼的最後一個夜晚
因為今天施爸有去捕魚 
可愛的施爸還送了我們兩條魚讓我們烤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鮮美鮮甜的魚肉~~!!真的

隔天一大早其他人都早早起床去欣賞日出了
但是我賴床了 ㄏㄏ
只能看看相片來想像這個美景
我怕我實際看到會不想回來ㄚ


早上8點起來
整理心情
因為過不久就要離開了
慢慢的環顧亞比亞

真的不想離開了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真的讓我不能忘懷
10點到了 搭著第一天來接我們的廂型車

離開了蘭嶼
離開了亞比亞的大家


我想我會再回來的!!
這次真的很感謝PLUS+的建建美舉辦這次的活動
讓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的想著蘭嶼
連上班都想著 好想好想在一直待下去
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