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要去小琉球之旅
蓮花颱風的侵襲,計畫泡湯
前一天還想說可以出發 可以出發
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還是忍痛取消這次的活動

但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嘛!!??
不....
當天PLUS+牛皮打電話來說
晚上一樣出發,行李也準備好...
是要去哪裡勒 ...
我們來去追颱風了

第一站我們是來到了日月潭
本來以為颱風來 會出大景
But霧氣超重的 囧

雖然霧氣很重
但阿賢還是很努力的拍..
這時候我和雙CU都在車上補眠
前一天晚上12點出發~~!!又要爆肝了

早上就都在日月潭逛逛(以下都是阿賢拍的唷)



雖然早上天氣霧霧的 而且有點寒意
但是太陽公公一出現 熱到我都快要去跳日月潭了

早上結束日月潭的行程
我們4台車 13人開車往台南去

下午到了台南
大家肚子都餓了 趕快找地方吃飯去
第一站我們到了安平古堡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台南
上次是來拍攝軍威&秋玟的婚禮

第一次仔細的看看台南
真的好特別的一個地方
只是 只是 為什麼進去參觀要收費ㄚ...
而且還是50塊 有點貴了
所以我們吃完中餐,就再去吃別的台南出名的豆花
但說真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XD

一群黑衣人占領了店家

好熱ㄚ~~!!


那間豆花店有一個東西超吸引我的
就是這個

玩到感覺店家都快來跟我收費了

吃飽喝足,也想想既然都來了 就進去看看吧
但是在路上下起了毛毛細雨
熱血都被澆熄了
所以在外面拍了團體照
就火速離開這裡
前往下個地點

下個地點~~!!
因為我之前有說過了
這次是爆肝
所以這個地點我也沒下車拉 在車上睡死了

唯一記得的是
阿賢突然的將腳架 相機 非常快速的丟上車
因為下起大雨 是非常大的雨唷~~!!

非常狼狽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到台南check in了
下一篇--2009/06/21被颱風趕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