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今天是端午節~~!! 
早上再看划龍舟的時候就想說下午要做什麼
總不能在這裡看龍舟待上一整天吧
所以跟阿賢約好 晚點出發到桃園 IKEA逛逛 

本來今天不打算買東西 純逛街
逛到最後也真的沒買什麼

但是逛到有一區看到那個東西  
我就敗了~~!!

就是它....

給雙cu的新床~~!!
看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重點是還滿便宜的 才花我500多快而已唷


一拿到家裡 雙cu就在床上試床~~!!

兩個都互不讓的
可見我買這張床買對了 哇哈哈

cute醬的試躺
整個就要跟床容為一體了


還給我一臉舒服樣~~!!

ㄟ~~!!  那cube勒
他被他拔抓住 不然他會一起擠進來

才剛講完他已經坐在裡面了 還把cute醬擠到外面


看看cube這支胖子居然睡的那麼爽
還一度要將cute醬趕走 自己霸佔床


最後cute醬敵不過cube胖仔的攻擊 
就默默的離開
讓cube得逞了

cube得逞後露出滿意的笑容---也太爽了巴~~!!
翻肚翻成這樣


過了一會就睡著了~~!!


這張床還滿大的
那時候再IKEA還有另外一張比較小一點的--400多
我比了比 最後還是買了這張!!
想說冬天他們可以一起擠一擠--  
不是快要到夏天了嘛!!
而且重點是他可以用洗衣機洗
對我著個懶人 真是貼心阿...

推薦給大家去買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月亮 (MOON) 的頭像
    徐月亮 (MOON)

    Moon的小天空大世界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