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當天在南寮上課
學習拍攝麻豆
拍攝到了尾聲  出大景拉
真的是非常的美
學了攝影後,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那就是要學習欣賞美景
因為這些美景是可遇不可求!!


美景就是要有美好的事物搭配
成雙成對在畫面中 呈現不同的感覺



拍攝完md&美景後
到了北台灣去拍龜吼早晨美景
第一次拍 真的拍的不好!!

但是這些都是要學習的不是嗎~~!!
這裡的地理風景很特別
只是一起去的同伴說今天沒有出大景
但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
人生可以有幾次遇到這樣的景色


而且照片這種東西也是自己看的好就好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拉~~
我覺得我拍的不錯壓  哈哈
下方這張有點過曝了
但也有另外一種感覺
不是嗎??


md照片之後補上
有一半以上的照片在別人家的隨身硬碟裡
再拍攝md的時候
我拍完兩張記憶卡
拍光兩顆電池的電量
為了課後的爆肝行程
所以將記憶卡的資料存在別人家
但是好像根本不用存 XD
龜吼後的九份行程 根本沒跑到
因為刮大風 下大雨
是颱風到了嗎??
所以一大早就打道回府了

照片拍的不好
只挑出這幾張可以看
請多多指教摟!!

這次特別感謝PLUS+攝影團隊舉辦這次的行程
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