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2
帶著雙CU去參加大碧辦的四月貴賓狗生日趴
地點是在桃園龜山的春天農場


那天有超多人參加的
幾乎快上百位了
餐廳都被我們塞滿滿的


餐點也不錯唷~~
滿滿的一桌 都是我們的食物


吃完餐點過後
幫四月生日的狗狗唱生日快樂歌

吹蛋糕



每次主辦人大碧&COOKIE麻真的很辛苦
所以有狗友製作小禮物給他們唷
真的太有心了^^
看了真感動


用餐完後 大家都到戶外去參加狗狗比賽了
這次的比賽是奔向我麻麻之快吃王
CUBE也有參加~~
但是他吃超慢的拉 XD


最後的大合照
因為我都要抱兩隻狗~~ 最後受不了了 讓CUBE跑走了
我都跟我朋友開玩笑 就當他沒來過八 哈哈




但看到左邊偷跑的背影 那隻就是CUBE拉



花絮---
plus+ 不是兩人以上要穿制服嗎 ??
大家都是拿白色的鏡頭耶


CUTE醬: 拔比都去拍貴賓狗了 我們失寵了...
CUBE : 對阿 照片超少的拉


我最喜歡這張~~ 拍出拔比&CUTE醬很開心的感覺


大碧狗狗 FiFi飛起來了

裘裘特技--原來辛蒂都是這樣訓練裘裘的



最後還是要來感謝一下大碧
每次的聚會真的很辛苦
但有了你 才讓大家有這樣的活動可以相聚
而且都不棄嫌我們家的是短腿臘腸兩隻
讓我們參加露咖貴賓的聚會 ㄎㄎ
感謝你唷 大美女大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