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買了一本書 關於狗狗的書


每次看見這類的書 總是會買回家看
我這次看的是--只要一分鐘(皇冠文化出版)

這本書看完後 我一直得哭~~ 哭很久
寫入每個愛狗的心坎裡 (阿賢還問 -我還好吧)
這一本書寫的事都是很平常的生活

是一位在雜誌上班的一位新現代女性 養了一之黃金獵犬

經歷了-領養黃金-為了狗狗搬家-升職-失戀-狗生病了-最後主角黃金獵犬敵不過病魔 死了

很一般的文章 但是看完心情卻很起伏

因為想到了 我們也為了寶貝們搬了幾次家 都希望能越來越大 讓他有更好的空間
我也開始上班了 陪他們的時間也只有假日
帶他們出去走走 跑跑 讓我看見這世界上不同的一面
也讓我好好的愛這他們!!
也許他們牽絆著我 讓我不能遠行,不能在外留他們在家過夜!!
但這就是甜蜜的負擔 !!

而後來書中的狗病了~~到最後死了
--我還是不能接受 有一天我要面對這些殘酷的事實--
我真的好希望他們能一直得陪我 一直得...
但某天 我也不須接受這個事實

總歸來說 這本書大力推薦給愛狗的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月亮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